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續...
心情還是好煩悶....已經好久好久了....人...是不是都會改變?如果不能習慣這改變....是不是就得要回到一個人?其實...我不是害怕回到一個人....因為我還保有我最後一絲的尊嚴....難過久了...心會堅強...那是帶有冷酷的堅強....
我會很堅強的...雖然這經驗值不足讓我現在心還是好痛好痛....你可以改變的....因為我也無力改變你的任何事...只是....如果這結局終究不免是"分離"我希望...能笑著分離...因為從前的快樂並不是虛假...
還會延續多久呢?這冷掉的愛情....我會等著看...伴隨著你與我的改變....
煉紛飛
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jrtdjibbi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